黑牛角旅店


HALL
休閒大廳
輕鬆享受美好假期
RESTAURANT
精緻餐廳
ROOM
高級雙床房
舒適的住宿空間
高級雙床房
高級雙床房
高級雙床房
ROOM
豪華雙人房
舒適的住宿空間
豪華雙人房
豪華雙人房
豪華雙人房
ROOM
高級雙人房
舒適的住宿空間
高級雙人房
高級雙人房
高級雙人房
ROOM
家庭四人房
舒適的住宿空間
家庭四人房
家庭四人房
家庭四人房

一大床 (依房型不同,床數不同)
淋浴設備
浴缸 (部分房型無附浴缸)
免治馬桶
吹風機
浴巾
盥洗用品
平面電視
房內免費Wi-Fi
保險箱
冰箱
免費茶水
免費瓶裝水
陽台




訂房須知


一、房價訂金:

匯訂金是彼此做個保障,也讓我們更放心的幫客人保留房間。
地址:屏東縣恆春鎮中正路16號 (恆春轉運站旁)
信箱:blackhorn0223@gmail.com
官網:https://www.blackhorn.tw
聯絡電話:08-8882311
傳真號碼:08-8882371
聯絡手機:0965628131
民宿登記證:屏東縣民宿1116號

注意事項如下:

  1. 房價訂金一般為房總價的 50%,特殊情況另行約定之。(例如:連續假日或春天吶喊..等特定期間須全額付清)
  2. 請務必先確認是否有房間及房價,並且妥善保留訂單 。
  3. 訂房若有特需需求請在備註欄位註明。
  4. 若您入住當天無法在15:00~18:00辦理入住手續,請您務必主動與我們聯繫確認,我們才能繼續為您保留房間。
  5. 若您提早抵達,且房間尚未整理完畢,您可以先完成入住手續後將行李先行至放在櫃檯處即可。
  6. 黑牛角全館禁帶寵物入住,若帶寵物無法入住與退款。
  7. 櫃台接待至晚上9點,公共區域均會關閉,煩請9點過後降低音量,造成你的不便,煩請見諒。


二、退訂規定:

  1. 一般退訂,訂金扣款百分比定如下:
     入住日(含)退房,訂金扣款100%。
     入住日前1天(含)退房,訂金扣款80%。
     入住日前2天(含)~前3天(含)退房,訂金扣款70%。
     入住日前4天(含)~前6天(含)退房,訂金扣款60%。
     入住日前7天(含)~前9天(含)退房,訂金扣款50%。
     入住日前10天(含)~前13天(含)退房,訂金扣款30%。
     入住日前14天(含)以前退房,訂金扣款0%。
     
     [重要範例]
     預訂4/30入住民宿(包含「連續入住該民宿同房型」與「連續入住該民宿不同房型」),則:
     4/30為入住日
     4/29為入住日前1天
     4/28為入住日前2天
     4/27為入住日前3天
     ......................
     4/16為入住日前14天,以此類推。
     當旅客按下取消預訂按鈕時,系統會自動記錄取消日期,再依民宿退款規定進行退款。

  2. 若遇颱風(須中央氣象局發佈南部陸上颱風警報)或其他重大災害,而且民宿所在縣市宣布停止上班上課,訂金就可以選擇保留,延遲住房期限(三個月內),或扣除單次退款手續費後退還。


三、關於加人:

  1. 為了維護住宿品質,通常民宿的幾人房就是住多少人,若不得已需多住幾人,必須於訂房時預先告知,多一人需另加 800元起的費用(請來電詢問加人價位.會依房型假日有所不同)。為顧及住宿品質,每房加人頭以1人為限(加人須先告知詢問,因有些房型無法加人) ;若為非預計的加人,不一定會另外提供寢具,這個也是要注意的。0-2歲不佔床入住免費(不添加備品、不加床)。
  2. 加床服務需依房型不同價位不同,請詢問。有些僅能加人無法加床(加人=加小被子.枕頭.盥洗用具一份)
  3. 其實民宿房間數不多,民宿主人為了房客安全,有空的話都會留意出入的人員,所以每個房間住哪些人,主人都蠻清楚的哦。


四、進房退房:

  1. 進房時間:15:00~18:00,退房時間:11:00,超過退房時間我們會酌收每小時費用。
  2. 若因有事耽擱了進房時間,比較晚到,請盡量電話通知我們,才不會讓民宿主人苦苦等候喔。
  3. 若超過晚間18:00尚未進房,也未通知民宿保留,在我們無法取得您的聯絡時,有可能將無法為您保留房間. 視同當日取消行程者,扣除總金額100% ,請保持聯絡手機的暢通。
  4. 若該房間前一晚無人住宿,有時也可提前進房,即使無法提前進房,也可提供暫寄放行李的服務,請多利用。


五、其他規定:

  1. 為維護其他房客居住安全,若有訪客請通知我們,並僅可在大廳沙發等候,請勿在餐廳等候。一樓餐廳若無外訂活動可提供給旅客使用。一樓餐廳營業到21:00,我們會關燈關冷氣並禁止旅客使用。
  2. 因應衛生署"菸害防治法"違者依菸害防制法處2000 - 10000元罰鍰。全館含陽台一率禁止抽菸,住戶若有抽菸將酌收1000元清潔費。屋內嚴禁生火煮食。如果您有違反本條規定民宿可拒絕您的住宿並強制退房處理,若造成民宿的財產損失將會求償。
  3. 嚴禁酗酒喧嘩、轟趴、嗑藥,一經發現,報警處理。若造成民宿的財產損失將會求償。
  4. 若您是在Booking.com上做預訂,信用卡將會預先授權只作為擔保使用,不會扣款,房費將在您辦理入住時現場支付;若您的信用卡為儲蓄卡,旅店預授權後會有簡訊提醒,此為預授權簡訊並非扣款簡訊。
  5. 交通資訊:我們距離恆春轉運站,步行約1分鐘
  6. 旅遊資訊
    以下提供您景點資訊:
    屏東縣觀光旅遊網 https://reurl.cc/mpMo9
    網友推薦 https://reurl.cc/M2ORk
    墾丁國家公園 https://reurl.cc/ovRZj


六、訂房時間:

民宿與飯店不同,並沒有值班的客服人員,所以請網友不要於深夜訂房,避免打擾民宿主人的生活作息。
最佳訂房時間請於早上九點至晚上九點之間來電訂房。


七、加入黑牛角Line官網&FB官網:

歡迎您加入黑牛角Line訂房及客服系統,可以獲得更多的資訊,並分享給您的朋友!
ID:@08-8882311
網址:https://lin.ee/IhpYbZe


八、加入黑牛角旅店小芋頭會員網站會員:


九、黑牛角特約旅店:

  • 星宇航空
  • 日月光集團
  • 退除役官兵特約商店(屏東榮民服務處)
※以上單位請於訂房備註欄位中備註身份,並於住宿當日出示相關證件供櫃台人員核對。
※ 如需洽談特約合作專案請填寫表單聯絡我們: https://docs.google.com/forms/d/e/1FAIpQLSdaZeqXTkNLOTtJVthdUTMcJzCrJM7JZVXOwnSUgSkxVVeePA/viewform